close

說你喜歡我
說你喜歡我
其他的一切我全都不在意

啊~說你喜歡我
然後不要忘記
我全世界最在意的只有你

我超級喜歡你 喜歡你的聲音 你的每一句話 都如此地動聽
想要一字不漏 全部都聽見
所以我決定 全部都錄音

我超級喜歡你 喜歡你的側臉 你每一個笑臉 害羞閃爍的眼
想要一直看到 你的每個瞬間
所以請讓我 拍下這些一切

如果可以和你相伴到我們都滿臉皺紋
生命結束前依然旁若無人恩恩愛愛
想將你所有的願望和夢想通通都實現
麻煩鬼笨蛋 這就是我的夢想

啊 說你喜歡我
說你喜歡我
其他的一切我全都不在意

啊 說你喜歡我
然後不要忘記
我全世界最在意的只有你

你說你很喜歡 我胸部的尺寸
又不會是太小 也不會是太大
誰要你的評語 你這個變態
雖然我是有 一點點的開心

說出再見是為了能再次與你相見
哦呀蘇米是為了明天跟你說哦嗨喲
想要每一天都稍微妨礙你的生活一下
從今往後也請你要多多指教呢

啊 說你喜歡我
說你喜歡我
其他的一切我全都不在意

啊 說你喜歡我
然後不要忘記
我全世界最在意的只有你

(BokuBokuNyaNya BohuBohuNyaNya之類的間奏)

啊 喜歡
很喜歡
超喜歡
已經不知道有多麼喜歡
這份心意的百分之一
用這一首歌希望能傳達給你

啊 說你喜歡我
說你喜歡我
其他的一切我全都不在意但是呢
說你喜歡我
如果我夠幸運
果然希望能得到全部的你

(BokuBokuNyaNya BohuBohuNyaNya之類的間奏)

我愛你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